救赎智齿

爱要面目全非才好看。

我是尤靖茹,我搞到真的了【一发完】

☆纯属脑洞,和演员姐姐本人无关。

☆2k+短打甜饼一发完


1.

大家好。我是尤靖茹,职业演员,副业追星,啊呸,cp女孩。

我现在慌得一批。

就在刚才,我接到了一部新剧,合作对象是最近爆火的一个男演员。

就那谁,今年夏天因为那部耽改剧爆火的那个男演员。

对对对,就是受的那个。

算了,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

我他妈正在磕他和那个演攻的演员cp啊!!!

这是什么娱乐圈真他妈小,你磕的cp终有一天会被你自己拆掉的魔幻剧情?

算了,这个也不重要,我目前最担心的是根本不是这个。

而是。

求助,拍戏遇到蒸煮还和蒸煮有感情戏,我另一个80kg握力的蒸煮会不会当场把我拍死?

在线等,挺急的。





2.

大家好,我是尤靖茹,我又来了。

今天是开机宴,我终于见到了我的蒸煮。

虽然娱乐圈这么小,但不得不很惭愧地承认,这确实是我第一次见到我的蒸煮。

蒸煮本人真的是又高又瘦,皮肤比照片看上去还要白。性格也跟我之前了解到的差不多,随和又好玩儿,大家基本都是第一次见面,他就主动担当起了活络气氛的那个角色。

他同我简单握了个手。

“你好,白宇。”

“你好,朱...尤靖茹。”

“?四个字?”

“没没没..三个字,尤靖茹。”




3.

......

完了,我是不是暴露了?



4.

苍天有眼,这次口误真的不能怪我啊。

我也不知道为啥听到这熟悉的自我介绍脑中第一反应竟然是那万恶的五个字,还是有声的那种。

不对,还是有视频的那种。

“你好,朱一龙。”

算了,I am fine.

......

 

  但是蒸煮你听我解释啊我真的不叫朱尤靖茹!!!!!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就算磕cp我也还是叫尤靖茹啊!!!



 

5.

  

大家好,我是朱尤靖茹(已经放弃挣扎的某cp女孩)

今天,是我进组的第十天。
也是我同自己蒸煮合作的第十天。

这十天里,天天看着蒸煮演戏的我不得不感叹一句。

我蒸煮的业务能力太强了。

我眼光真好,嘻嘻嘻。

当然这些都是废话大家可以忽略掉,毕竟我的蒸煮在我心中业务能力自然世界第一。

但,最近我的工作重点并不在这里。

作为一个cp女孩,我现在只想知道,我有没有搞到真的。

毕竟,演戏可以耽误【不是】

磕cp日日夜夜都不能放松警惕!

保不齐就会错过蒸煮踹到你面前的糖!!

但是很遗憾,就算这十天里,我用我的卡姿兰大眼睛时刻紧盯我蒸煮,火热的视线甚至引来我助理神秘兮兮地拉着我,语重心长地对我说。

“靖茹啊,不要入戏太深,这是演员的大忌啊。”

“?”

我要你说?

你是演员我是演员?

再说,谁让你自己胡思乱想觉得我对我蒸煮有意思的??

那可是我蒸煮啊!!!

嘤嘤嘤,禽兽。


咳咳,不好意思话题偏了。

总之,我的卡姿兰大眼睛并没有发现什么异样。

我的蒸煮除了拍戏和对戏,休息的时候要么睡觉要么玩游戏。
虽然我很想知道和他一起玩游戏的那个人到底是谁,可是目前还是没能听到明确信息指向我想的那个人的。

再说,就算是我想的那个人,也太正常了。

两个人明面上就说了很多次私下会一起玩游戏。

作为一个口味挑剔的cp女孩,这种糖我不磕。
要磕,咱就得磕大的!!

有出息一点!!




6.

大家好,我是尤靖茹,今天没有别的开场白了,我只想说一句。

真香。



7.

事情其实是这样的,今天蒸煮看起来心情很不错,玩游戏的时候还在哼歌。

但,这不是关键,关键是。

听到他哼的旋律时,路过的我。

哽咽了。

“多认真多少的坚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8012年了为什么还要给我听这首歌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想哭。

蒸煮你换首歌不行吗你为什么要要唱这首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信不信我给你表演个原地爆哭呜呜呜?



8.

......

他还真他娘的换歌了。

“你也别再冷冰冰释放点......”

此外还一边点头一边操控着手机,笑眯了眼。

“?”

合计着今天蒸煮你就是要搞死我?

朱白女孩的眼泪不值钱?




9.

当然,事情远没有这么简单。

正在我努力憋泪的时候,几句话钻进了我的耳朵里。

“哥哥上呀!”

“哥哥你在我后面我保护你。”

“哎呀我的哥哥你怎么又死了”

......


10.

......

11.

哥哥?

12.

快快快来个人扇醒我我是在做梦吗这他妈真的是我想的那个哥哥吗真他妈是那个80kg握力奶笑游戏菜鸡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双旦头子xxx吗?

13.

大家好,我是尤靖茹。

不用大家费心来扇我了,我已经确认了,就是那位热心市民xxx。

但是时隔半个月,此时的我,心情已经很平静,很平静。

平静到有点......

想要落泪。




14.

大家不用担心,我很好。

真的。

我一个人哭一会就好了。

......

真的就一会。




15.

大家好,我是尤靖茹,我哭完了。

我来讲讲发生了什么吧。

想必大家都知道吧,我们这部剧有在上海某影视城取景来着,还拍了挺长一段时间的。

作为一个相当合格的cp粉,在抵达取景地之前,我就已经知道,我的另外一个蒸煮,也在这里拍戏。

甚至经过认真研究助理给我发过来的地图后,我发现。

俩地离得还是很近的。

多近?

大概平衡车几分钟吧。



16.

......

不要问我为啥衡量工具是平衡车。

我不知道。

真的。



17.

好了真的不废话了,我说说后面的事情吧。

就我们搬到取景地的第二天,我。

我。


我......

Fine我见到了我的另外一个蒸煮。




18.

那一天天气很好,阳光普照,万里无云,正当我兴致勃勃地推开化妆室的门时,那张熟悉的脸就这样落入我的眼帘。

本来我应该感到开心甚至稍微放下点面子就可以去问他要签名或者合影的。

......

如果当时我的两个蒸煮没有嘴对着嘴的话。




19.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此处省略一万字】

不要管我让我一个人冷静一下我他妈这是搞到真的了吗为什么我的两个蒸煮在我面前嘴对着嘴啊还亲的这么忘我敢情真的是太久没见了吗我的天真这么刺激的吗肯定是我看错了吧兄弟也可以接吻吧一定是这样的还有话说你们为啥亲亲还忘记关门就算这个化妆室就男女主用你们也不至于把我忽视掉吧呜呜呜要是刚才进来的不是我得多危险啊对了我是不是应该离开了现在。

......




20.

大家好,我是尤靖茹,一个cp女孩。

就在刚才,我目睹了我的两位蒸煮亲嘴并且在大脑风暴之后以生平最快的速度离开并且帮他们带上了门。

就在我正疯狂给自己做“兄弟也可以接吻的没有关系”心理建设时,我的两个蒸煮从化妆室里出来了。

并且正对着我走了过来。

......

“尤老师?”

“白老师我真的什么都没有看到,你相信我手下留情不要杀人灭口啊。”

......



21.

我发誓这真的是我生平求生欲最为旺盛的一次。

就当我以一种“大侠留我一条性命”的眼神看着我蒸煮时,却看到我蒸煮对我笑了。

二十八岁的大男人挠着头,笑得还有些不好意思,白皙的脸上还有些可疑的红晕。

接着我看着他指了指我的另一个蒸煮,然后说。

“没事没事,我只是想给你介绍一下。”

“呐,这是我男朋友,朱一龙,也是演员,最近也在这附近拍戏。”

......

......

......


22.

大家好,我是尤靖茹,一个cp女孩。

我搞到真的了。

评论(196)

热度(280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